灣家人。

全職粉。

沒有CP下限。

有問題或想點圖歡迎利用私信呦OwO/

【喻黃】 《Whisper》文檔



之前出的喻黃本文檔也更新上來了,就有點無腦甜(?

許多OOC和私設,能接受就請點開連結...!

若無法直接點擊連結,就往我子博走→→


【喻黃】 《Whisper》─Whisper

【喻黃】 《Whisper》─妒

【喻黃】 《Whisper》─屋漏偏逢連夜雨

【喻黃】 《Whisper》─新年快樂

【喻黃】 《Whisper》─戀

【喻黃】 《Whisper》─影

【喻黃】 《Whisper》─有我陪你

【喻黃】 《Whisper》─憶

【喻黃】 《Whisper》─ 對症下藥

【喻黃】 《Whisper》─永遠


【後記就丟這邊拉】

  大家安,這裡是UINGU(翼醬)!

  第一次出本出的手忙腳亂,光是封面就被我棄稿無數(看著旁邊的小山

  最後平安的讓這本書問世了,希望不會讓大家失望才好。

  很要命的我這應該可以更早完成的,但剩下三篇稿的時候我腦袋硬生生的卡機,滿是一堆不相關的CP,霸佔了我整個腦袋迴路。最後只能靠著歌曲來催生的我現在想想都有點悲慘啊。(眾:活該)

 

  再來就是懺悔(#),對不起各位小夥伴,我真的不會揣摩其他隊員啊!最熟就小盧、少天,文州,鄭軒!提到鄭軒,我還一度忘記他的存在……那陣子輪迴刷太多,不知怎麼的以為他是輪迴的←(被藍雨粉絲痛毆)真的很對不起啊啊───!我對藍雨是真愛!!

  全職的第一次初夢(?)我就獻給了喻文州,至於內容有多喪心病狂,歡迎私噗我,我會很開心的跟你分享我的恐懼!(!)而且還是三個夢,不用擔心意猶未盡!(並不會

 

  我是個實在的雜食派,幾乎沒有黑。主粉葉修,副粉全員,主CP韓葉,副CP無數!(。但是有在耕耘的都不是他們XD此時的我還有葉方的稿子等著我呢←

  歡迎跟我聊聊CP,我真的吃得很開,也是負責開啟別人新世界的那個人(。

 

  在打《Whisper》的過程中剛好全職高手完結,瞬間靈感什麼的全部跑了,腦袋充斥的就是"啊,沒了呢。"的奇怪想法。

  最後蟲爹狠狠地幫大家刷了一遍存在感,絕對支持喻文州的黃少天好萌啊!整個不刷喻黃對不起自己!

  謝謝蟲爹給了我全職這個美好的小小世界,能夠在這裡尋見你們真是我最大的幸福!

 

  來說說出本的契機吧!

  說到契機真的要感謝我的小夥伴老爸──柚柚(是ㄧㄡˋ不是抽抽喔!)──

  要不是你陪我開了那荒誕無際喻黃腦洞,我可能也不會有今天XD!

  有空我會試著打血族設定得喻黃的!

 

  謝謝幫我校稿和催稿的貝殼,我的錯字真的不容小看的多!而且我相信我拖稿能力真的十分強悍,下次我應該早在三個月前就叫你督促我!!

  謝謝我親愛的小曉(Xiao),提出要擺攤的想法時我也正在糾結要不要衝,立刻一拍即合!之後發現我們居然同月同日生,這世界真的太小了!之後的日子也繼續互相加油吧!我很期待我們的合本!

  也謝謝所有在出本過程中,給我打氣、支持的你們。在我一而再再而三哀號中給我閃了無數清醒用巴掌(?)的你們真的是最好的小夥伴了!

  最後,謝謝購買了此本的你,希望此本書給你帶來美好的心情,如果真的如此,那便是我最大的榮耀。

  那麼,我們有緣下次見!


-

本子資訊:這裡

這是第一次出的本,各種拿捏還不到位,自己現在看好想重寫啊XDDDDD

评论
热度(24)

© UING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