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

全職粉。

沒有CP下限。

有問題或想點圖歡迎利用私信呦OwO/

全職相關十題

1.什么时候开始知道全职?又是什么时候入的坑?入坑原因?

某天噗浪上,滿滿的全職圖~漸漸有了好奇心!

真正落坑是朋友給了我電子書,他還特地在段考前給我,於是我段考就掰了(。

時間是今年1月初。

2.全职里比较苏的人物有哪些?最喜欢谁?

喻文州,王杰希。(我心中最蘇兩人組)

最愛葉神!

3.来对他表达一下你深沉的爱意吧【。

葉神我真的超愛你的你造嗎TAT!!!

對你的愛說不盡!!!!!

4.萌过或萌着哪些cp?目前最喜欢的cp或者本命cp是?

有出現的CP都全數吃下去了,除了藍葉不吃之外。←大雷

本命是韓葉!

5.在你眼里,这两个人该是怎么样的一个相处模式?或者谈谈你对于这个cp的认知/感受。

台上十年對手,台下十年好友!

其實韓葉這個CP我的感受是,不知道為什麼的感覺很窩心,場上打打殺殺,但為的都是一樣的東西,榮耀。

但是其實是誰也無法拆散的朋友吧XD

↑以上純屬個人感受

6.通过怎么样的方式战/刷/萌全职?【文/图/漫/cos/语c/2+次刷原文/购买实体书or相关周边or同人本/参加only/刷屏/prprprpr/hshshshs/qaqqqqqq/23333333(后面那几个是凑字数的别理我(。】目前的成绩【产出】有哪些?

自耕,刷LO,看河道小夥伴的農耕收穫(。

有參語C,皮是王杰希<3

買本目前快40本(。

自耕部分我沒數,不過頗多,喻黃和葉方要出本就是XD

7.说一说原文中印象比较深的一些情节和在全职坑里的这段时间印象比较深的一些经历。

嗯。(思考)

雙花的百花回顧。

葉修的一路走來。(這包含很多我懂(根本全部#

方銳的轉型成功。

莫凡的成長。

王杰希的無聲奉獻。

第十季,總冠軍,興欣戰隊!

.

.

.

等。

8.说一句原文里自己最喜欢的话。

傘哥:只不過從頭開始。

葉修:如果喜歡,就把這一切當作榮耀,而不是炫耀。

韓文清:一如既往。

江波濤:我始終相信輪迴可以獲勝,無論對手是誰。

蘇沐澄:我只是想陪在他身邊啊。

以及,

我可是職業選手,你說呢?

.

.

.

這是說不盡得You know that!

9.想要对同在全职坑里的小伙伴/小天使/好战友/太太们说些什么?

感謝蟲爹創造出來的全職小世界,能因為這個遇見你們真的是太好了!

接下來也一起走下去吧!

10.产出新的全职相关的文/图/漫/cos×1,or关于全职来说几句话。

文的話...

來篇甜的喻黃→這裡走★


全職,在萌十年都不會膩!


评论

© UING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