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

全職粉。

沒有CP下限。

有問題或想點圖歡迎利用私信呦OwO/

【喻王】生日&情人節補償

※晚了很久才寫的,整個QQ

※OOC,架空私設有。

※也祝大家新年快樂>3<!


==================


  啊,他想起來了,在過了四天之後。
  王杰希猶如驚醒般的重重拍上桌子,原本窩在桌上打盹的白貓不滿的跳下桌。
  連忙的看向時鐘,還有半小時,喻文州回家的時間還有半小時。
  他得再半小時內完成所有補償作業。

  他就覺得10號那天,喻文州一副在期待什麼似的模樣,但也什麼都沒說。

  那天他因為公司資料大更新加了大夜班,回到家的時候喻文州也是如以往的給他一杯溫牛奶,說句辛苦了快去洗澡休息吧。
  那天喻文州很溫柔,而且在他入睡前都是充滿期待的臉,所以他是保持著疑惑入睡的。
  天殺的他居然現在才想起來是怎麼一回事。王杰希按著太陽穴一臉深沉。

  隔天喻文州又是以往的喻文州,那些期待就像錯覺一樣,王杰希想了想,沒想起什麼,也就先暗暗記著了。
  後幾天他試著去探聽點什麼,但好巧不巧喻文州開始加班,時間錯開的剛好,他也沒時間問。
  而到了今天,王杰希離開公司時被隔壁部門的肖時欽叫住,拿了一箱的水果,說是遠方親戚種的,喻文州之前說過很喜歡所以帶來分他。

  王杰希道了謝,接過水果,肖時欽臨走前又連忙說裡頭有一封信和一個小紙盒是他要給喻文州的,還說抱歉他晚送。
  王杰希茫然的點點頭,說他會轉告,揮別了肖時欽後他又陷入了思考迴圈。
  到家後他把東西該冰的冰好,肖時欽送的東西就放在喻文州的書桌上,然後他就坐在餐廳上陷入了沉思。

  二月………喻文州…………
  王杰希想著,生日兩個字突然冒入了腦海,他翻開放在櫃上的小簿本,小小的註記寫著“喻文州生日。”還是他自己的筆跡,王杰希頓時想把自己給埋了。
  連帶地想起今天是情人節,王杰希從公事包拿出今天順道買的巧克力,翻找出緞帶裝飾上,有從冰箱翻出了材料,做了一些喻文州愛吃的菜。
  ——這樣還不夠。王杰希心想,自己忘了情人生日整整四天,這點補償似乎怎麼看都不夠。

  但時間不容許他多想些什麼,門口傳來開鎖的聲音,熟悉的臉龐映入眼簾,對著王杰希說句我回來了。
  王杰希搔搔臉頰,有些不好意思的說歡迎回來,喻文州歪歪頭,看著桌上豐富的菜餚還有放在自己位置前的巧克力,嘴角彎起笑。
  「情人節?」
  「嗯……不過……」
  「嗯?」喻文州拆開了亮麗的金黃色外包裝,紅色的緞帶纏繞在他的手指上。

  「10號…」王杰希眨眨眼「生日快樂。」聲音小了點,但他還是算是小小補償的說出口。
  喻文州聽見後笑了,嘴裡嚼著巧克力朝著王杰希招招手。
  王杰希疑惑的湊近,喻文州捧上臉頰吻了上去,甜中微微帶著苦的巧克力味蔓延到王杰希的嘴中,喻文州舔舔愛人的唇「生日是不能延後慶祝的你知道嗎?」

  「……」王杰希無語的看著喻文州,那帶著笑意的眼正直直地勾著他,盯得他有些不自在。
  「不過我看你那幾天挺忙的,忘記也沒關係。」喻文州又咬了口巧克力。「不過既然你看起來非常想要補救……」他又湊向對方。
  瞬間懂了喻文州的意思,王杰希退開幾步。「說不定我只是想過單純的情人節?」
  「那我就從此之後把生日跟情人節一起算,你覺得怎麼樣?」喻文州抓住王杰希,壞笑的再度吻上。


FIN

评论(2)
热度(27)

© UING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