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

全職粉。

沒有CP下限。

有問題或想點圖歡迎利用私信呦OwO/

【周葉】 I'm yours 文檔

說要整裡丟上來這裡也忘記......

破破的文筆見笑了>_<

【周葉】 I'm yours -1

【周葉】 I'm yours -2

【周葉】 I'm yours -3

【周葉】 I'm yours -4

【周葉】 I'm yours -5

【周葉】 I'm yours -6、7

【周葉】 I'm yours -8


↑如有失聯請聯絡我


【後記就丟這邊拉】

 

  嗨大家安,這裡是UINGU(翼楧)(翼醬)

  謝謝閱讀到這裡並且購買此本的你,第一次寫周葉真的寫的心裡忐忑不安,有很多東西想表達,但都無法做到更好,這是我需要再磨練的,希望你們不要嫌棄才好<O>

  謝謝好坑坑啊鷲,逼著我陪著我完成了這本,謝謝你的插花,我真的愛你愛到不行!

  謝謝校稿常駐君貝殼,希望我的錯字和同義詞有改善,每次勞煩你看這一堆字真的非常不好意思<O>

  謝謝排版小夥伴晴夏,當你願意幫我排版時真是讓我看見烏雲中的第一道曙光!沒有你這本書大概會十分零散XD

  謝謝在我寫稿的途中,逼著我趕稿陪著我腦洞,還有提醒我要正常作息的大家,我寫完之後發誓要去大睡三天三夜外加吃好料跟看本看到死(。

  謝謝給我插花的你們!我愛你們!

  不曉得他們FT到底會怎麼戳破我,但我必須說我真的不能沒有你們XD

 

  寫完這本的第一個感想不是打開窗戶吶喊我脫稿了,而是忿忿地將I'm yours的音樂檔給關掉,聽了整整兩個月多,此時能夠暫時擺脫他真是我的第一想法,但我真的很愛Jason Mraz,沒聽過得大家,不妨去聽聽,很棒。

  出這本的契機是某天和坑坑在聊QQ,他丟了這首歌的歌詞給我,說了很像周澤楷的心理,我也被勾起了好奇心,和他熱絡的討論了起來,結論是,這首歌跟本周葉心裡曲(笑)。

  然後我就試探性地打了文案,不知不覺這個故事就構築完了,雖然三番兩次的被我改大綱(有注意看我試閱變化的大概有發現)。

  第一次寫了這種類長篇故事,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像是用詞與形容,我會更加努力,希望之後可以交出更好的成果。

  原本想更加描述周澤楷和葉修的心理,但不知道為什麼變得傻白甜外加閃死人,連原本想讓他是個妥妥清水本的我在最後都不小心燉了肉,我人生給周葉的第一次就在這裡了(笑)。

  裡面偷偷刷了莫橙和魏果,如果看不出來也沒關係,連我都覺得我有刷跟沒刷一樣XD

  在這裡道歉原本要收錄在裏頭的小短篇《我家的狗好像喜歡你》窗掉了,之後會公布在噗浪以及LOFTER上,至於另外印出,機會應該十分些微,在這裡遞上萬分歉意。

  當然啦,如果你意外的發現那篇還是有在書裡,那大概是我半夜大爆手速補完他了(不然就是被坑坑壓著寫),總之,一切看天意。

 

  另外,第六篇真的就是那麼短,不要緊張,沒有漏印或是漏頁,他就是那麼短,如果你看到這已經寫通知信給我,我也會回覆你的XD

  小夥伴審稿時吐槽的話讓我印象深刻,我還是在這裡小小的補充w

 

  希望之後能再相見。

-

好夥伴給的插花就不放上來了,讓小伙伴自己放我也尊重他這樣XD

本子資訊:這裡

目前是灣家的,對岸妹子如果有人要我會想辦法處理的(會有人要嗎#

评论(12)
热度(31)

© UING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