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

全職粉。

沒有CP下限。

有問題或想點圖歡迎利用私信呦OwO/

喻王  文藝30題 01 前後桌

※其實寫起來一點都不文義

※架空,OOC


 

  炎炎夏日,窗外傳來陣陣蟬鳴,教室內的電風扇顯然已經不夠疏散那濃重的熱氣,有人將制服的扣子解開,露出了穿在裡頭的內搭衣或是吊嘎。

  坐在窗邊的喻文州撐著臉頰打盹,像是不受炎熱的天氣影響般,制服扣子乖乖地從第一顆開始扣,全身打理的整整齊齊。

  唰的一聲教室的門打了開來,班長說了句起立,喻文州睜開了眼睛,連忙跟上動作。

  向老師打完招呼後,喻文州坐回了座位上,原本想繼續偷睡的他注意到老師身邊站了一個沒看過的人。

  轉學生?他心想。

  「今天跟大家介紹一下你們之後的新同學,他叫王杰希,從對市轉過來的。」老師說著,向大家介紹了一下身邊的男子。

  「大家好。」禮貌地鞠躬,叫做王杰希的男子露出淡淡的微笑,但隨即消逝。

  又簡單交代了一些事項,老師將王杰希安排到了喻文州後方的空位。

  道了謝,王杰希腳步從容地往位置的方向走。

  不知道為什麼,喻文州眼神緊緊盯著王杰希,頗富饒興的打量著。

  當王杰希走近之後,他才發現對方的眼睛大小不一,一時看到還有些愣,但多看幾眼也不覺得奇怪,反而還帶有點可愛的味道。

  注意到自己的視線,王杰希經過喻文州身旁時有些奇怪的看了一眼,但也友善的點點頭,沒說什麼的就坐到了位置上。

  喻文州摸了摸鼻子,將視線轉到窗外,刺眼的陽光透過玻璃反射,讓他的眼睛有些疼,索性又轉回到室內。

  將課本翻到了老師正在教學示範的頁面,喻文州打了個哈欠。

  他有事先預習的習慣,成績也維持在前五名以內,課堂上的他都很輕鬆的就學了起來,基本上不會有進度落後或是不懂的地方。

  而也是因為這樣,有時他在課堂上都打盹時,老師都是徵一隻眼閉一隻眼的忽略掉了。

  因為昨天預習的有點晚,喻文州想說趴著休息一會,結果剛趴下沒多久,就被人拿筆給戳了起來。

  有些不甘被打擾,喻文州皺著眉轉過頭。

  「上課不要睡覺。」王杰希用唇語說著,還順便指了指前方正在講課的老師。

  有些愣神,喻文州過了一會才會意過來王杰希的意思,噗嗤的小聲笑了出來。

  這下換王杰希不解了,好看的眉皺在了一起。「有什麼好笑的?」他又用唇語問到。

  搖了搖頭,喻文州轉回身子看著黑板,但心多半都留在剛剛的事情上。

  看來是個有趣的傢伙呢。
评论(2)
热度(15)

© UING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