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

全職粉。

沒有CP下限。

有問題或想點圖歡迎利用私信呦OwO/

【唐昊x劉皓】先上車後補票 8

※抱歉拖久了,最近忙得,還只能手稿寫這組(哭

※估計差不多了,接下來會努力弄自數,估計在全灣全職O

前還能放個幾篇QWQ如果沒死QQ(。

 

 

 

 

  之後他們的關係比較和緩些,劉皓還是會盡量不和唐昊獨處,但也沒像之前那樣刻意。

  唐昊倒是沒什麼特別感覺,只覺得心中的某個位置輕鬆了不少。

  卻沒發現是因為劉皓。

 

  湖面很平靜,不起一絲波紋,但卻有風吹拂。岸上蘆葦草搖曳,月亮高掛天上,月影倒映在湖面。

  唐昊站在岸邊,雙手插在口袋,看著湖面發呆。

  忽然一個人從背後抱住了他,雙手死還住他的腰,但他卻很鎮定,像是早就知道會這樣一般。

  那人頭靠在他背上,一股熟悉又陌生的清香傳進他鼻腔,他覺得心中有股衝動想把他反擁入懷,雖然他還是不知道對方是誰。

  "唐昊......。"那人開口,唐昊身體一僵。"我......。"

  唐昊轉過了頭,看見那人因為害羞而紅的臉頰,那人似乎沒想到唐昊會有這個動作,驚訝地看著。

  唐昊抓住了那人的手,下意識地往前傾身,作勢想吻上那人。

  然後他醒了,他瞪著白色的天花板,回憶著夢境。

  而令他耿耿於懷的仍是那緊擁住他,令他想吻上的人。

  劉皓。

 

  隔日,他若無其事地走進了飯堂,拿著餐盤挑了個較偏的位置坐下。

  那天劉皓沒出現,唐昊還在飯堂多待了五分鐘,仍不見劉皓的身影。

  而他之後才知道,劉皓一早有家人找,出門去了。

 

  稍晚,唐昊去自動販賣機買了瓶水──那是贊助商的東西。──進了訓練室。

  他已經翹掉了半天的訓練,隊員抬眼看了一眼也沒說什麼,誰又敢當面指責自家隊長?

  劉皓抬起頭發現是唐昊後,拿著一疊紙走到他面前。"看一下線上賽的安排吧。"他拿著文件敲了敲他胸膛。"然後別遲到,你是隊長。"

  唐昊愣了愣,接過了文件,又盯著劉皓看。

  不知道為什麼夢中那種感覺又湧了出來,明明室內空調開得很強,但他卻感覺到熱,胸口悶著什麼讓他不太舒坦。

  他看著劉皓,彷彿又聞到了那股清香,一絲一絲的傳了過來,那股想吻上對方的衝動又冒出了頭。

  "幹嘛?"劉皓被看著自己也不自在,皺了皺眉頭說著,還往後退了一步。

  唐昊這才回神過來,抓了抓頭深呼吸了一口氣,才晃了晃手上的文件。"沒事。就這些?"

  "嗯,仔細看。"劉皓狐疑的看了他一眼,點了點頭就回到了自己的位置。

  唐昊看見對方走掉,才輕咳了聲,也往自己的位置上走去。

  他把文件往一邊放,先是開啟了榮耀。

  看著好友區塊上的暗無天日發上了呆,鬼使神差的點開了對話視窗,卻在要打字時遲疑了。

  他要打什麼?

  他想著,今早夢中的疑惑讓他敲下了幾個字。

  "你想跟我說什麼?"

  他看著那行字發楞,最終還是一把刪掉了。

  他當然問不出口,畢竟那只是他的夢。


评论(6)
热度(26)

© UING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