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

全職粉。

沒有CP下限。

有問題或想點圖歡迎利用私信呦OwO/

【唐昊x劉皓】先上車後補票5

※這不是坑,我這就來更了!

※OOC、私設有

※補票補票啊!

 

 

 

 

  離開訓練室後,唐昊總覺得有那裡不太舒坦,回到房裡也是去浴室沖洗了一番。

  脖子上掛著毛巾,唐昊裸著上半身,穿著條牛仔褲坐在床頭。

  他有些頭痛的按了按太陽穴,腦袋中都是剛剛訓練室的畫面。

  "到底為什麼會......"唐昊喃喃的說著,又想起了那些畫面,包刮那人緊巴著自己的脖子,在自己耳邊的喘息聲。

  像是在壓制什麼似的,唐昊咳了聲,但隨即想起是在自己房裡,根本不需要那麼大費周章地掩飾,而且也沒人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他只知道,在那人憤怒的眼瞳中,他好像看見了什麼,想要把那人連著那人的堅持一起給拖下,緊緊的抱在懷中。

  然後他的手腳就不聽使喚的自動地動了起來。

  想起那人結束後那怨恨的目光,唐昊突然有點不好意思了起來。

  畢竟要怎麼說,先動手的就是不對。至於這個錯該如何道歉好,他還真是沒有頭緒。

  而且他也還沒摸清自己看見對方時,那一秒閃過的不知名情緒是什麼。

  "煩死了,先找東西吃好了。"唐昊忿忿地說著,從床頭拿了件上衣。這時他才想起來,他甚至還不知道那人名字。

 

  劉皓踏出了俱樂部門口,他左右張望著,思考該往哪裡走比較好,就看見一個他短時間,甚至一輩子都不想看見的人站到他身邊。

  "你要去哪?"唐昊問著。不會是要逃跑吧?

  "......吃飯。"劉皓過了一陣子才開口,那時間久到唐昊都快相信這人是要逃跑被自己抓包。

  "這裡。"唐昊抓過對方的手臂,往一個方向走,但隨即被對方給甩去,正想說些什麼,就發現那人已經跟在自己身後。

聳了聳肩唐昊也沒說什麼,默默地替劉皓帶路。

 

  兩個人到了附近的小吃店,唐昊隨便點了個湯麵就找了位置落座,劉皓看著牆上的價目表,遲疑了下也點了個湯麵。

  "這裡給你坐。"唐昊指了指桌旁的另一個位置。

  劉後盯著那位置幾秒,內心是百般的不願意,但最終他還是做到了位置上。

  剛做過激烈運動的他坐下的動作有些彆扭,唐昊看他的動作有著幾般滑稽,不小心笑出了聲,立刻被劉皓投來了殺人的瞪視。

  輕咳了幾聲壓過自己的笑聲,唐昊轉移了視線,但腦袋卻一片亂糟糟。

  他該裝作沒事的坐在這裡,還是試圖解釋?

  不時地瞄向身旁的劉皓,唐昊心理糾結著。

  而劉皓則是滿腦子願對地看著桌面發呆。

  "那個......你叫什麼名字?"唐昊想了半天,最終還是開口。卻是一個跟他心裡想的不一樣的開頭。

  "劉皓。"劉皓沒有抬頭就回答,眉頭皺了下。

  原來連自己的名字都不知道嗎......?

  劉皓對唐昊的印象又添加了一筆差評。

  "喔。"唐昊應到,話題就此結束。

  左想想右想想還真的沒有話題可以講,唐昊又糾結了起來,想說那話題早不講晚不講還是要提的,正準備開口,老闆娘就端著兩碗湯麵出現了。

  "趁熱吃啊。"老闆娘笑笑地說,又轉身忙碌去了。

  "謝謝。"劉皓此時抬起了頭,路出了一抹笑對著老闆娘道。

  唐昊看著那笑容有些出神,回過神時劉皓也正看著自己。

  "做什麼?"劉皓的口氣不怎麼好。

  "笑得真難看。"唐昊下意識回應道,下一秒就在心裡哀號。這是在說什麼跟什麼呢?

  "要你管不成?"劉皓嘖了聲,低頭吃麵去了。

  唐昊張了張嘴想回點什麼,但怎麼想都覺得不對,也拿起筷子吃起了麵。

  其實那笑蠻好看的。唐昊心想。

 

 

 

※慢慢地解開誤會,然後緩慢地談戀愛!(扯淡


评论(20)
热度(39)

© UING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