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

全職粉。

沒有CP下限。

有問題或想點圖歡迎利用私信呦OwO/

【唐昊x劉皓】先上車後補票

※我只是想賣安利!

※OOC有,私設有,BUG有

※由黑轉粉的我,揣摩什麼的也一併廢了

※標題代表內容,就是個先上車後補票的故事

 

 

 

 

  劉皓轉會呼嘯。

 

  他踏進了呼嘯經理的辦公室,行李等物品都還沒放妥。

  其實他的心情還是有點鬱悶的,雖然之前在嘉世所作的事情實在不是很風光,但是像是棄子一般的被放棄,心裡還是不太舒坦。

  經理表示歡迎自己的到來,希望呼嘯能在自己加入後能夠更加向上。

  官方說詞講完後,經理才一臉嚴肅的拍拍自己的肩膀:"副隊長的位置就交給你了。"

  看著經理的劉皓有些發愣,腦中還在試圖消化著,而他的心中某塊角落早已泛起了些微漣漪。

 

  隔日早晨,他因為尚未適應新環境,一大早就醒了。

  在床邊發了下呆,劉皓才去盥洗。

  換上了輕便的黑色汗衫和七分短褲,劉皓往呼嘯的餐廳走去。正準備轉過一個彎,就被一個人牆給撞了正著。

  "搞什麼走路會不會看路啊?!”那人出聲,用手輕拍上衣。劉皓抬起眼,原本想回誰才沒看路的,但是一看見自己撞到誰時,他頓了頓才開口。

  "隊長抱歉。”

  ”嗯?"唐昊挑了挑眉,盯著劉皓一會。"你就是新來的那個副隊長?”

  "是。"劉皓禮貌性的回答。

  他打量了下對方,微長的髮披在脖子上,短短的瀏海沒有整理的散在前額。黑色的髮色混著金咖啡色,挑染得十分顯眼。

  黑色的眼眸深邃凌厲,微微的鳳眼看起來十分好看。

  一米八的身材和貌似因有固定運動而勻稱的身材也給了那張臉加了分。

  "喔,從嘉世來的啊。"唐昊露出了若有所思地笑。"怎麼?連三冠軍隊隊員,測個實力?"

  聽見對方的提議,劉皓皺起了眉,雖然提前訓練是好事,但現在他可連早餐都還沒吃呢。

  思考後,劉皓將尚未吃早餐當作藉口,試圖回絕掉唐昊的邀約。

  "那就趕緊吃了,訓練室等啊!"唐昊哼了聲,心裡想著嘉世的選手都那麼磨磯嗎?

  沒給劉皓再次說詞的機會,唐昊繞過對方,朝著訓練室走去。

  劉皓一臉複雜的看著對方離去的背影。

  反正就榮耀切磋,之後也有默契練習,先從隊長開始訓練似乎也沒什麼不好。

  想著想著,劉皓算是答應了唐昊剛剛的邀約。

 

  而之後,劉皓說有多後悔應約就有多後悔。



※閒閒會寫完,預計就短短的,不搞長篇。

评论(3)
热度(28)

© UING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