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

全職粉。

沒有CP下限。

有問題或想點圖歡迎利用私信呦OwO/

【傘黃 初識】

※蘇沐秋未死假設。
※時間架空假設,時間第十一賽季
※OOC,私設有
CP怪異,自防雷。

 黃少天第一次看到那個人,只覺得這人很溫和,笑起來很好看。
 美中不足的是那人和葉修一夥的,怎麼看怎麼浪費。
*
 第十一賽季,興欣再次奪冠,葉修的君莫笑和蘇沐秋的沐雨澄風也再次登上了最佳搭檔。
 盡管那槍砲師的性別實在太錯誤,但他們的璀璨光輝是無可否認的。
 主持人將獎盃遞到了葉修手中,整個場館的氣氛達到最高點,今天是興欣的主場,身為興欣粉當然不會留任何力氣,能喊得全都喊了個乾淨。控管場面的保全人員一個個神色緊繃,深怕會出什麼亂子。
 「我說這還真是不給我們面子啊我們可還在這啊你說是不是是不是?!」黃少天悶悶地說著。
 藍雨今天客場興欣,總決賽的第三場決勝負賽。這和冠軍只差一步之遙,卻被興欣硬生生給壓在了第二。
 「呵呵,這就是興欣啊。」喻文州不可置否,只是笑笑地看著這震撼的場面。
 上一次他們說藍雨不會再輸,這次擊敗輪迴後藍雨奪冠的呼聲越來越大,只可惜那妖孽的興欣擋在了前頭。
 “真是討厭啊…。”喻文州忍不住心想。

 輪到隊伍握手祝賀,喻文州領著藍雨的隊員上台,列隊一個一個的握手祝福。黃少天跟在身後,抬起眼看到站在葉修身旁的蘇沐秋。
 「你叫蘇沐秋?技術不錯啊跟上一場比起來進步不少啊,居然都不給我機會啊!太過分了!」開口又是一連串的話,第十一賽季重新開放了語音系統,雖然給了許多方便,但對大部分的人來說,也挺災難的──畢竟藍雨的話嘮可不是話嘮假的。
 「謝謝,你也是呢,真活潑。」蘇沐秋笑笑,伸出手和黃少天握了握。
 站在黃少天身後的盧瀚文偷笑了聲,天知道那句”真活潑”是不是暗指著那真正的意思──真吵啊。
 黃少天不以為意,抽回了手,正準備往前走,就發現蘇沐秋仍盯著自己。
 「怎麼我身上有什麼嗎?嗯?」黃少天疑惑。
 「沒有。你叫黃少天對吧?」蘇沐秋問。
 「嗯,幹嘛呢?」
 「呵呵,沒什麼。」蘇沐秋又笑了笑,轉過頭迎上了盧瀚文。
 莫名其妙啊!黃少天在心裡給蘇沐秋又多加了個印象。
*
 他們再次見面是在全明星會,因為下榻的的飯店是同一間,藍雨和興欣便坐上了同一台接駁車。
 車上一片熱鬧,但屬最吵的就是葉修這一塊了。
 葉修和黃少天吵著,黃少天表示葉修那全明星的票數不實,怎到了這年頭了票數還那麼高?灌票不?
 葉修呵了聲道:這就是實力,懂不?
 幸虧喻文州拉住了黃少天,不然他們可能全都要自己走路回飯店了。
 這全程蘇沐秋都帶著那一貫的笑看著,黃少天看見了,輕嘖了聲坐了回去。
 「我說你笑什麼啊笑什麼?有那麼好笑?」黃少天問,對於不能打葉修這點仍耿耿於懷。
 「不然我要擺什麼表情呢?」蘇沐秋反問。
 黃少天愣了愣,心想:我說啥呢怎麼管到別人臉上去了!
 「騙你的,因為很有趣,所以笑了。」看到對方愣住,蘇沐秋連忙解釋。
 「靠靠靠!搞啥呢啥有趣了是葉修那傢伙無恥沒下限好嘛!」一瞬間回過神,黃少天連忙回到,但他很清楚,在蘇沐秋說”很有趣”的時候,他的心不由自主地漏了一拍。

 因為全明星的關係,職業選手是比較彈性的,沒有時間規制,可以自由掌控時間。
 晚上11點過後,黃少天突然想吃點宵夜,拿了墨鏡,穿上夾克後,出了房門。
 一走到電梯口,就看見蘇沐秋也在那等著電梯。
 蘇沐秋戴著鴨舌帽,帽沿壓的低低的。穿了件暗色系連帽外套,遠遠的看還真看不出來是誰。
 黃少天走到了身旁,就見蘇沐秋抬起了頭,看清對方是誰後,吐了口氣像是放鬆一樣。
 「宵夜?」蘇沐秋問。
 「不然還要去哪?網咖?」黃少天回答。
 「一起?」蘇沐秋提議,又漾起了笑。
 「…..好。」看著那笑容,黃少天竟有一絲閃神。
 好像變得不太妙了啊。

──END

今天腦抽產物<3

评论(2)
热度(36)

© UING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