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

全職粉。

沒有CP下限。

有問題或想點圖歡迎利用私信呦OwO/

【傘修 未聞花名01】

※時間架空,故事背景同未聞花名←
※接續上次的短打!
※突然腦洞想出來的,有毅力就會繼續完成他ry
※依然不能傳圖,跟官方通知過了但沒什麼動靜阿這....。
※文筆渣,OOC和私設都有ry
※可以的話就看吧!

 他不是一個會懷舊的人,但是只要想起他的名字,總是會回憶起許多片段。
 如果一起走到了今天,又會是什麼風景?
 可惜,沒有如果。
 輕嘆了口氣,葉修伸手準備拿起一旁蘇沐澄替他準備的綠茶,突然他先觸上了另一樣東西。
 帶著疑惑的神情他的視線從螢幕轉到了杯子上。
 他突然一楞,有一個人在他之前先握住了杯子,他順著手往上看,嘴上的煙差點就掉了下去。
 「......蘇沐秋...?」葉修瞬間從椅子上跳了起來,不能掩飾的一臉震驚。
 「嗯?好好打啊都快打完了是不是。」蘇沐秋倒是沒有那麼震驚,湊到了螢幕前面說著。
 「....?」葉修死盯著眼前的人,還狠狠地捏了自己一把,疼痛告訴他這是真的的,而站在他面前的就是那去世十年的故人,蘇沐秋。
 一樣的淡褐色的髮,黑色透徹的眼,只是整個人看起來年長了許多,不是當初18歲的模樣。
 「喔!是君莫笑啊,我看看阿,80等!已經進展到這樣了阿...。」蘇沐秋見葉修沒什麼反應,逕自擺弄起了螢幕裡的君莫笑。
 一切是那麼真實,卻也那麼不真實。
 「嗯?不過怎麼不是一葉之秋阿,那號呢?」蘇沐秋轉過頭,對上了葉修震驚的眼神。
 蘇沐秋笑了笑。「看見哥這麼驚訝阿,我該高興嗎?」
 聽見了對方的話語,葉修回了神,狠狠地吸了一口菸。
 「給孫翔拿去了。怎麼回來了?」揮了揮手將人從自己座位上趕走,一握回滑鼠鍵盤,葉修又繼續了剛剛中斷的任務。
 雖然他不清楚為什麼蘇沐秋又出現在自己眼前,但他也沒有去無視。
 ── 十年了阿.....。
 葉修感嘆。
 「孫翔?誰啊。」蘇沐秋疑惑,顯然這十年他是一無所知的。「我也不知道呢,但是就有個願望我放不下,所以回來了。」
 又是一笑,蘇沐秋輕倚在桌旁,看著葉修的操作。
 「願望?什麼願望讓你放了十年啊?」葉修問。
 「嗯......我也忘了呢。」蘇沐秋抓了抓頭。
 「能不能靠譜點啊。」葉修無奈。
 蘇沐秋嘿嘿的笑了聲,打量起了四周。
 「這是你房間?這佈局是兩人房啊!」蘇沐秋問,走到了旁邊的床。
 「老魏的,你別亂動阿。」葉修答道,同時也讓君莫笑施出最後一擊,結束了任務。
 蘇沐秋應聲,又走回了葉修身旁。
 「沐澄呢?」蘇沐秋接著問。
 「好端端的,還沒嫁人呢!」葉修回答,接著退出了榮耀,把卡片給塞到口袋。
 「這裡是哪啊?嘉世?」蘇沐秋又問。
 「興欣。」
 「嘉世呢?」
 「被哥打倒啦!」
 「怎事呢,原本不是嘉世的?怎麼又打倒自己嘉了?」蘇沐秋震驚。
 「這可說來話長。」葉修將菸丟進菸灰缸。
 「你又是怎麼回事?」
 「重新再來。」葉修抬起頭對上了蘇沐秋的眼。
 對上了葉修的眼,蘇沐秋頓時了解了什麼,也沒繼續問了下去,他知道葉修肯定有自己的想法。
 只是從頭再來嘛!
 「那麼,你想起你的願望沒?」葉修又將問題給提了出來。
 「先給我介紹你的夥伴吧。」蘇沐秋將話題轉了個彎。
 願望什麼的其實他很清楚,但是他還不想那麼早完成。
 「行,你就趁機會想想吧。」葉修起身,打開了臥室門。

──TBC。


哇哇哇,我有點不知道在寫什麼了(捂臉)
我會乖乖去溫習的QHQ各方面來說ry
全職追到進度啦,接下來可以到處擼東西了....(咦?
老韓生日賀我連個底都還沒想,求逃避(艸)(被連擊
求讓我傳圖阿LO!!!!

评论
热度(8)

© UINGU | Powered by LOFTER